沃保网

首页 > 

买了旅游保险可以退保吗,怎么退,投保旅游保险注意事项

旅行保险,即是旅游保险,是针对旅行途中可能发生的各种意外所导致的一切意外死伤事故所做的保障,一般皆可获得保险公司理赔。

2018-08-08

新农合每年卡里多少钱,新农合的钱每年清零吗

新农合卡里的钱分为两个部分,家庭账户和门诊统筹,比如某地新农合缴费标准180元一年,其中家庭账户90元,门诊统筹90元,具体以当地政策为准。

2018-08-07

不买保险,你能保证你身体永远健康吗

穷人没有保险,等于雪上加霜;富人没有保险,等于一辈子白忙。一个人在拒绝保险的同时,也为自己关上了一道救助的大门。

2018-08-06

哪种情况需要买涉水险,涉水险会赔付的范围有哪些

遭受暴雨时,汽车被水淹及排气筒、进气筒时需要驾驶,或者未经处理就开始启动的,这两种情况要想获得赔偿就需要购买涉水险。

2018-08-02

桐庐廊桥坍塌事故,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

普通的意外伤害保险只保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伤残的情况,但不保障因意外伤害住院产生的医疗费用,只有附加意外医疗保障,才能得到医疗费用赔偿。

2018-08-01

香港保险可以贷款吗,香港保险和大陆保险有什么区别

香港保险理赔,一般件齐全后2-3个星期内会赔付,其实香港保险理赔的门槛还是不高的,说它难的,无外乎就是觉得理赔流程太麻烦,不像内地保险必要时刻可以直接找保...

2018-07-31

保险是骗人的吗,买保险的误区要了解

大家一定要记住,风险不可能完全被转移。所以理论上不会有“保障全”的情况。尽可能将无法承受的风险转移,关键就在于无法承受。比如大额医疗费用、严重的意外、死...

2018-07-31

交通意外险的种类有哪些,怎样选择意外交通保险

综合交通意外险,保障范围包括了现在常见的交通工具,飞机、汽车、轮船、火车、高铁地铁等等。

2018-07-27

2018年新农合大病报销范围,了解一下

如果当前医院的医疗水平还不够,需要到医疗条件更好的医院进行治疗,这时一定要得到当前医院的批准,并办理转院手续。新农合才会予以报销。

2018-07-2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友邦人寿保险 网站管理

31778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8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