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人身险产品创新需下“绣花”功夫

日前,中国银保监会人身险部发布《关于近期人身保险产品问题的通报》,24家险企因为产品设计、条款表述、费率厘定、精算假设等问题被点名,4款增额终身寿险产品被...

2022-12-07

商业健康险创新渐入佳境

推出“亚健康体”保险、布局康养生态圈……多重压力下,商业健康险的发展正迎来一轮创新热潮。

2022-11-22

金融机构个人养老金业务启航 是机遇更是责任

个人养老金业务稳步推进。近日多家公募基金公告,公司旗下的养老目标基金将成立个人养老金专属Y份额,并对成立后的Y份额管理费、托管费等实施费率优惠。

2022-11-15

重疾险“新蓝海”出现? 大型险企首推带病体保险 竞逐次标体客群赛道

身体检查出现瑕疵就会被保险公司拒诸门外,这是不少被称为“次标体”的人群的痛点所在。

2022-11-08

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积极推动中国式保险业现代化,为实现共同富裕保驾护航

保险具有经济补偿的“补血”功能、资金融通的“造血”功能、社会管理的“活血”功能,在助力共同富裕过程中不可或缺。

2022-11-03

绿色转型中的保险细节

绿色、低碳成为当下经济发展的新关键词,作为经济助推器的保险业也在加快绿色转型步伐。

2022-10-26

让“天价抗癌药”亲民,商业保险能干啥?

近日,国家医保局公布了2022年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调整通过初步形式审查的名单。

2022-10-20

保险金信托“三世同堂” 杠杆未变、服务迭代

经过近几年持续发展,保险金信托悄然完成自身迭代发展,其结合保险金天然杠杆优势提供了更为优质的法人金融服务。

2022-10-12

养老金融与ESG投资成保险资管行业关注热点

养老金融与ESG投资带来业务发展新机遇,已成为保险资管行业热议话题。

2022-09-20

长期护理需求2040年或增至6.6万亿元 专家建议推动商业护理险发展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瑞士再保险瑞再研究院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预测,到2030年、2040年,我国长期护理服务需求将分别达到约3.1万亿元、6.6万亿元,长期护理服务保障缺...

2022-09-1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友邦人寿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