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寿险的种类有哪些,寿险怎么买

寿险的保险标是人的寿命,即被保人在约定期限内死亡或者全残,保险公司赔偿约定的赔偿金。如果被保人安全无恙,则保险合同终止。

2018-08-13

全国各地进入汛期,银保监会:充分利用保险提供风险保障

针对暴雨天气,如果城市排水不好容易内涝的话,那么就一定要购买涉水险了。因为车辆有很大的概率会因为涉水抛锚,而且自费修理发动机的话一般都会很贵。

2018-08-10

案例分析:夫妻离婚了,孩子的保险怎么处理

在婚姻关系变动时,保险金的处分往往比较复杂,除了子女之外,对于配偶之间的保险金处分也面临类似的问题。

2018-08-09

什么是灵活就业人员,2018灵活就业社保缴费基数多少钱

灵活就业人员是指以非全日制、临时性和弹性工作等灵活形式就业的人员,包括失业人员、辞职人员、自谋职业人员、未就业人员等、个体经济主等。

2018-08-09

新农合每年卡里多少钱,新农合的钱每年清零吗

新农合卡里的钱分为两个部分,家庭账户和门诊统筹,比如某地新农合缴费标准180元一年,其中家庭账户90元,门诊统筹90元,具体以当地政策为准。

2018-08-07

不买保险,你能保证你身体永远健康吗

穷人没有保险,等于雪上加霜;富人没有保险,等于一辈子白忙。一个人在拒绝保险的同时,也为自己关上了一道救助的大门。

2018-08-06

哪种情况需要买涉水险,涉水险会赔付的范围有哪些

遭受暴雨时,汽车被水淹及排气筒、进气筒时需要驾驶,或者未经处理就开始启动的,这两种情况要想获得赔偿就需要购买涉水险。

2018-08-02

保险是骗人的吗,买保险的误区要了解

大家一定要记住,风险不可能完全被转移。所以理论上不会有“保障全”的情况。尽可能将无法承受的风险转移,关键就在于无法承受。比如大额医疗费用、严重的意外、死...

2018-07-31

什么是第一受益人,车险中第一受益人怎么理赔

车主在投保的时候,对于车险第一受益人的理解一般都是字面的理解。也就是说当这份保险生效之后汽车出险之后谁是车险第一受益人谁就优先享受理赔。

2018-06-22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友邦人寿保险 网站管理

3211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