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儿童意外伤害保险怎么买,家长们了解一下

家长在为孩子购儿童买意外险的时候要看清保障范围,不要认为只要买了意外险,孩子发生了意外就都有了保障。

2018-10-30

什么是保单复效,申请保单复效的条件是什么

所谓的保单复效,就是在保险合同中止两年期限内,投保人与保险公司对恢复保险合同进行协商并且达成一致协议,让保单继续生效。保单复效适用于长期型险种。

2018-10-25

社保断缴,要补缴吗,社保断缴有什么影响

中断医疗保险缴费,不仅会影响你全部的缴费年限,还有可能会造成你不足累计年限的要求,无法按期享受医保福利。

2018-10-25

30岁怎么买保险,30岁必须配置的保险有哪些

年纪越大,保费越贵。因为保险本来就是对未来预期风险的保障,而年纪大了,生命和健康的风险就相对越大,所以保费也就越贵。

2018-10-24

什么是重疾险,重疾险的分类有哪些

重疾险就是重大疾病保险,是健康险中的一类产品,具体指的是,由保险公司经办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恶性肿瘤、心肌梗死、脑溢血等为保险对象,当被保人患有上述疾病...

2018-09-18

新农合可以补缴吗,新农合一年不交会有什么影响

根据规定,新农合是每年缴费一次,保障期为一年,也就是每年的1月1号到12月31号,交一年保一年。

2018-09-11

老人怎么买保险不会被拒保,老人投保建议(攻略)

老年人的保费高昂,是由其“高危”的特性所决定的,若保费收得少,保险公司无法承担赔付的损失。但高保费老人们吃不消,保险公司反复权衡后还是缩小了承保范围,如...

2018-09-17

重疾险和医疗险有什么区别,二者买哪个更好

重疾险是重大疾病险的简称(香港称为危疾险)。指当被保险人罹患如心脑血管、恶性肿瘤、重要器官移植等保险公司约定的重大疾病或手术时,保险公司依据合同向被保险人...

2018-09-12

旅游保险有哪些,怎么投保旅游保险

如果是出境游,就不要忘记买一份旅游意外医疗保险。如果出国突发急病,或者遇到意外事故需要紧急治疗,旅游意外医疗保险可能帮您承担这笔费用。

2018-09-07

什么是户外保,投保户外保险注意事项

户外运动保险,亦称户外保险,是保险公司专门针对爱好户外运动的人士设计的保险类型

2018-09-06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友邦人寿保险 网站管理

31768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